捂脸废猫

[NYSM][Daniel x Jack]Just

Just


*Danack   Daniel x Jack 一个短短的小甜饼


*队内接龙,感谢星越的手绘和脑洞(wink❤️好脑洞渣文笔勿嫌


*带一个群宣欢迎众位DJ迷妹迷弟加入DJ打碟大队(571810026)在这里我们一起产粮一起吸呆吸卷一起唱歌跳舞(一起打碟x)


*本故事发生在Jack假死期间,偷偷跑去看Daniel的地下魔术表演。设定这时候他俩还没有在一起,互相喜欢却彼此不说破。



“看着我手中的牌,好,现在记住一张。”Daniel站在不高的台上,一束从头顶老旧吊灯投射出的光歪歪斜斜的落在他周围。他的语速依旧很快,在游离而发出微弱嘈杂的人群中却可以被Jack轻易抓住。


很久这样远远的看Daniel表演魔术了。Jack站在台边一个角落呆呆的想。在加入四骑士之前,Jack看了他的每一场表演,每一次,Daniel的身影都像绵延的山脉刻在大地版图上般强硬而粗暴地刻进了Jack心里。一次复一次,巡回往返,一层一层深入,再也拨不开。

那时候对于他,大约更多的还是崇拜和纯粹的喜欢吧。只想一直看着他和追随他,如果他的背影可以一直在自己前方就足够好了。

直到那天,在门前遇到他。那时的心情?Jack已经不再记得很清。可Daniel的卷发,眉毛,眼睛,鼻子,下巴的弧度,却像影片般常常浮现。

又是什么时候发现感情的变调呢?糊涂的Jack更加不记得了。也许是飞机上他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,也许是自己拿手电筒照他时他突然一愣的神情,或者是教自己牌技时的专注……距离太近了,Jack渐渐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了。怎么能够控制呢?不能,也不想。想比Merrit和他更接近,比Henley更熟悉他的过去,或者可以成为更重要的一种特殊存在。


Daniel是怎么想的?Jack问自己,却不敢问他。开不了口,不想失去,现在就很好。


台上Daniel很耀眼。他适合这个地方,适合所有的舞台。没有任何的光芒可以遮蔽他的耀眼。


表演结束后很多女孩拿着扑克牌去签名。Jack以前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,每次表演结束他都迫不及待的回家研究Daniel的新魔术。但今天,大概是心底有别的什么东西在作崇,可能是嫉妒,或是什么别的。他掀开皮夹克,从衣内隐秘的口袋中拿出一张红桃J的扑克,扑克背面繁复的花纹中,细看隐藏了一个单词“Daniel”。他拉了拉帽子,灵活地将自己塞入拥挤的人群,抢到了Daniel跟前。


“Daniel,我也要签名。”Jack抬起头,拽了拽Daniel的衣角,让他把目光放到了自己身上。


“Jack?!”Daniel并没有意料到他的突然出现,语调提高而又迅速放低,“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?被人发现怎么办?快点回去。”


“Daniel……我只是不想错过你的任何一场表演。你知道的,我是你的,嗯......粉丝,die-hard fan。”Jack瘪了瘪嘴,无意间显出一种撒娇的神情,棕褐色的瞳孔在舞台光的映衬下呈现出了一种浅浅的金色。Daniel没有办法抵抗他小狗求食般的样子,只好叹气妥协。他在那张扑克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又把纸牌翻过。

他看到了背面的图案。也许别人需要时间才能发现,但他一眼就看见了自己的名字。牌面有些旧,却很干净没有划痕,还带着Jack的温度。他已经知道了Jack对这张牌的珍惜。


Jack发觉了Daniel的停顿,满脸通红的夺过那张纸牌,转身就要走,却又返回,轻轻的抱了一下Daniel。


他别过头,不敢看Daniel的表情,“嗯,你都抱了其他粉丝了,不可以差别对待。”


他突然又陷入了一个怀抱,有力而温暖的怀抱。Daniel很瘦,以至于他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轮廓,骨骼,和腹部紧致的肌肉。他有些无措,抬头对上一双熟悉的眼睛,闪着他所未见过的光芒。


什么也没说,只是对视,却彼此都懂了。


“现在,回家等我。”Daniel把头靠在怀中人棕色的脑袋上,轻轻的用气声说。好想接吻,但不是现在,他想。


Jack还有些懵,脸上一片红晕。他拿着牌跳下舞台,没走几步又回头看。他看见Daniel朝他挥手,一直看着他离开的方向。他忍不住的要笑,想要大叫。他快步离开,手中紧紧撰着那张牌。


只是想要远远看着他,却可以和他并肩。只是想要陪在他身边,却得到了更特殊的权利。上帝,不要让我变得贪心了。Jack这样想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